《传承》杂志总39期上册:点击链接或扫描二维码进入浏览 ...
《传承》杂志总38期上册:点击链接或扫描二维码进入浏览 ...
《传承》杂志总37期上册:点击链接或扫描二维码进入浏览 ...
《传承》杂志总36期上册:点击链接或扫描二维码进入浏览 ...
当前文章:草原上如水的额吉、如山的阿爸


    
      

如水的额吉 如山的阿爸

草原上如水的额吉、如山的阿爸


     影片《海林都》里盛赞草原母亲,同样没有忘记描述草原阿爸:影片里,有一位母亲领养了6个孩子,乌兰夫主席问她:不和丈夫商量一下吗?那位母亲毫不犹豫的说:不用商量……镜头转身便给到一个满脸纯真善良略带羞涩的正在点头的蒙古汉子……
     影片中的男主人公朝鲁,同样一直支持阿柔娜,无论是在跟随乌兰牧骑演出队伍追逐梦想的时候,还是在阿柔娜未婚便领养孩子的时刻,这个草原阿爸,像巍峨的高山,永不止步的追求、保护他的热爱和他的心爱。
     马奶优香,滋润了胃肠,琴声悠扬,抚慰了心伤。这部让很多观众感动流泪的影片,抚慰了多少心灵……
    

草原上如水的额吉、如山的阿爸


    

草原上如水的额吉、如山的阿爸


     作为电影《海林都》独家支付合作伙伴,中国银联始终践行“支付为民”理念,通过打造安全、高效的移动支付工具—云闪付APP,致敬千千万万个付出者。
    

草原上如水的额吉、如山的阿爸


     生育之恩大于命 养育之恩大于天

草原上如水的额吉、如山的阿爸


     厚重的历史传承 久远的文化发展 扫码关注我们